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啤酒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检验我院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深化学生的劳动体验,更好地体现我院专业特色,我院于5月15日15:00在A13楼大厅举办了首届啤酒文化节。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副校长张丽伟、副校长宋伟等学校领导及我院数百名师生品酒畅欢。

此次活动以“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为主题,分为啤酒品鉴和美食品尝两部分。活动伊始,我院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将现场打理的井井有条。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种品类的啤酒,其中我院的自酿啤酒制作工艺精、时间长,口味醇厚,更健康美味。与此同时,现场也提供了风味烧烤、麻辣小龙虾、钵钵鸡、面包干、炸鸡、曲奇饼干等美食供大家品尝。在场师生兴致盎然的对啤酒、美食进行品鉴,认真听取制作者对啤酒和美食制作过程的讲解。同学们纷纷对啤酒和美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老师们也对此赞不绝口。在整个活动期间大家都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戴口罩有序入场、退场。

此次的啤酒节活动形式轻松,内容有趣,意义深远,是教师们对课堂教学的延伸,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劳动光荣的深层内涵。本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体味到了幸福校园的美好生活。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