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与护理学院举办资助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保障2022-2023学年资助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实现资助工作“老带新”精准衔接,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流程,提升资助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9月7日下午16:30,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和护理学院在A13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交流会。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和护理学院的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说明: c57416589f7780a681fb92e938d04ef

会上,尚雅彬老师从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及复核、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征兵入伍学费补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资助事项。她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分析学生资助方面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确保学生及时享受到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在培训过程中,新入职辅导员与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尚老师一一解答了辅导员们的疑惑。

说明: 8cce7cedf250b96c5d2218640ef4f48

此次交流会,让各位辅导员更加熟悉了资助工作的相关流程,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技巧。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好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到真正需要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