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住宿情况,9月15日和16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学工办副主任杜林阳,辅导员杨颖莹、尚雅彬、姚澜、卢韵宇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田涛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他叮嘱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调整好状态,并鼓励同学们要确立目标,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大学学习和生活。

张艳芳院长细心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表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向老师们反馈,并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本领,克服懒惰情绪,不要贪图安逸。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政策。并鼓励大家为自己的未来建立规划,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走访,密切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了解疫情防控管理下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良好学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建设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营造和谐寝室氛围,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