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成功开展学生会招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我院于10月13日晚上19:00在A01-323成功开展学生会招新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高锜琪主持。

活动开始,由高锜琪对此次活动作出要求,并预祝活动顺利进行。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播放提前制作好的招新视频,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兴致高涨,对学生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着,部长们开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部门工作情况。部长们饱含激昂的热情,从部门简介、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工作特点等方面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同学们认真听着部长们的讲述,并积极向学生会成员提问,表现出了加入学生会的渴望以及对学生会的无限憧憬,体现了我院新生的朝气与活力。

招新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学生会后续招新面试工作做了铺垫,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加入学生会组织,为我院学生会增添新的活力。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