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第三十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日19:00,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三十期第二次党课培训在线上举行,党课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主讲。

首先,万庆老师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形成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三个问题层层递进,发人深思。随后,万老师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接着,万老师讲述了中国建国以来不断向社会主义探索的艰难历程,他表示中国必须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不断完善过程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谱写了新篇章。万庆老师号召同学们要深信不移的跟党走,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最后,万庆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提高自我,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