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三十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1月3日开展“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孙金玲老师主讲。

首先,同学们在孙金玲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她号召同学们要筑牢信仰之基,勇担时代使命。随后,孙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条件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毛泽东,深刻揭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接着,孙老师系统阐明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的十条经验,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最后,孙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党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加强了理论修养,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以及追求真理的精神和热情。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