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第三十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11月6日晚上19:00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三十期第五次党课培训在线上举行。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由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主讲。

首先,原书记提出了入党的条件,着重强调了党的纲领和章程对入党的重要性,并点明了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与内容。随后,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入党的基本条件,原书记详细地讲解了优秀大学生入党的“四讲四有”准则,并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原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党员要求规范自身,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也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认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相信同学们在以后时间里,会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