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春季学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精神,2024年3月23日,生物工程学院在东操场举行第一届春季学生运动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亮、学工办主任郭天琪、分团委书记卢韵宇、辅导员姚澜、宋博和李攀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学院2022级和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魏亮、运动员代表赵志杰、裁判员代表贵晨光依次发言。魏亮对在场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并强调运动会要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同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会首先开始的是男女4x100接力赛,随着开始的口令响起,场上选手如离弦之箭,他们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接着,男女100米、男女200米等项目也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一个项目,运动员们都在竞技场上奋勇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一次成绩记录,裁判员们都公平公正,坚守岗位,认真负责。

在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发扬大家的拼搏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充分展示了生物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结进取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卢韵宇 审核人: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