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教研室老师们与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与会教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主,以学生为本,全面提升育人环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人才的办学理念,之后鼓励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与其他同学碰到的问题,讲述了他们在专业课学习、考研问题、就业方向、公寓住宿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各位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和会前收集到同学们较为关心的方面进行了现场解答。之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整理汇总到教研室研究讨论后,分类建立台账落实解决,教研室工作无法解决的部分问题,像公寓住宿、考研教室等,形成解决方案,上报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并及时同大家进行沟通。与会同学也表示,大家将调整心态,发奋学习,夯实文化底蕴,提升自身修养,珍惜在校的每一天。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和解决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张建强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