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粘度分析仪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快速粘度分析仪

仪器编号:1706215S

规格型号

RVA-TecMaster

存放位置

食品物性研究实验室

管理员

田金河

仪器简介

快速粘度分析仪使用加热金属快方式加热;可自动分析:最高粘度/衰减度/保持强度/回生值/最终粘度/搅拌值/糊化温度;可设计多达128步的测试程序步骤

技术参数

样品用量:2~3克;升降温速度:最高可达14℃/分;温度精确性:不超过±0.3℃;温控范围:0~99.9℃;转速范围:电脑控制,20~1000rpm范围内可调;转速精度:+/-1%(160rpm);使用单位:CP和RVU(必要);粘度范围:40~12000CP(80rpm);粘度精度:+/-3%(S2000油,5000CP)

;仪器显示屏幕:4行Χ20位

应用范围

分析测试谷物、谷物加工制品的α-淀粉酶活性、淀粉糊化特性和变性淀粉糊化特性。用于测试温度变化过程中样品粘度的变化情况(淀粉的糊化特性)。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5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