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微视频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21年06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观看一部反映党的光辉历程典型事迹的微视频,由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蔺芳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蔺芳同志,先向各位党员同志下达了观看通知,并提出观看红色微视频的意义:“向前发展,但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要永远宁记我党光辉的历程。”随后,所有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关于“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新中国成立及成长的故事”的微视频。向同志们呈现了许许多多的共产党人,他们以坚定的信仰凝聚出一支坚不可摧的队伍。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最后,所有支部成员开展讨论交流,每个人都更好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浴火重生、艰苦奋斗以及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发展壮大的的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最有力的引导者。本次第二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是一次及时的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每一位支部成员都要发扬艰苦奋斗、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铭记党领导人民创造的革命历史。回顾昨天,走好今天,开辟明天。

撰稿人:董斌 审核人:田涛

 

7a1f2d8f1753b7c6a95245d4f0cc4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