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在学院四楼生态教研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指出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提出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消费转型升级;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找到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连接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奋发图强、自力更生,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更大胜利。讲话内容深邃、丰富,饱含人民情怀,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学做结合,努力以思想之新、改革之勇、创新之力引领教学之变,激发学生创新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人:王小洁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