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12月28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当日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朱艳平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指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观看视频后每位党员做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高校教师教书育人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将教书育人落到实处,坚持“人民教师为人民”的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将知识育人、技能育人和道德育人相结合,培养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朱艳平表态,大家会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踏实肯干为新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院党委统战委员张艳芳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点评。这次会议将引领全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撰稿人:朱艳平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