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指导意见》通知,2021年12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及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主持。

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作了汇报。随后,参会党员、师生群众代表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考评。

学院党委书记田涛做总结点评,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和总结会,最终目的是把党建工作做好、抓牢、做实。同时田书记对以后基层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我,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三是坚持原则,维护大局,身体力行,将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