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生态教研室开展了学习“四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主持,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于涛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随后全体党员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中,通过认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分析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历史和时代背景,大家从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伟大魅力,体会党的创新理论和与时俱进的伟大品质,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过程中,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让广大教师党员更加明晰了“四史”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忠于本职、踏实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人:于涛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