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九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巩固理论知识,保障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我院于4月22日19:00在A01-119、120教室举办了第二十九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我院第二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在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按规定时间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自觉上交了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坐。随后,监考人员说明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并强调了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阅题目,专心致志地答题。此次党课结业考试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基础知识进行考查。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依然会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随着考试的结束,本期党课培训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考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巩固了理论知识,全面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纲领、路线、方针等理论基础知识的把握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端正了入党动机,为进一步培养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