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打扫卫生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让其感受劳动的魅力,我院于5月4日下午3:00在A13教学楼举办打扫卫生志愿活动。我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各自拿上扫帚、拖把、清洁球和抹布,按照预定的分工走进A13楼,自觉认真打扫卫生。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自的打扫工作。扫地、拖地、擦墙、擦栏杆,大家都各尽其职,活动有序进行。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彰显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志愿打扫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更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领悟了大公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表明同学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有力地促进了我院高素质党员的培养。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