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壮大支部队伍,推进党组织建设,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5月18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靳筠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

会上,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预备党员靳筠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明确表达了自己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郭晖、楚莉莉同志分别介绍了靳筠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认为该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意其如期转正。

支部组织委员王小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靳筠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该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向党靠拢,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了高度一致,表现优秀,经全面系统认真考察,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条件。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靳筠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靳筠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靳筠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转为正式党员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弥补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最后,支部书记于涛宣布了支部同意靳筠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也对其提出了希望,希望靳筠同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发扬党的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本次会议,为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党支部注入了新力量,也进一步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人:靳筠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