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2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生态教研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充分打好会议基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郭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点评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于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第三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对照检查报告,总结分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发言,查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既尖锐提出批评意见,又诚恳提出建议,充分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之后,与会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郭院长结合我院发展,进行了点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希望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大力度整改落实,促进自我进步与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于涛   审核人:田涛